注册

Google Pixel又出问题?一些用户表示备份不了


来源:威锋网

自去年 10 月,一些 Pixel 和 Pixel XL 用户就一直抱怨 Google Pixel 手机在设备备份数据方面存在一些问题。

自去年10 月,一些Pixel 和Pixel XL 用户就一直抱怨Google Pixel 手机在设备备份数据方面存在一些问题。根据Android Police 的最新报告,Google Pixel 的这个问题会阻止一项或者多项类型的数据成功备份到Google 的服务器,这个问题会波及到文本消息、呼叫历史记录和应用程序,有些用户已经向谷歌报告了这个备份故障。而较少用户发现,故障已经令备份功能完全无法使用。

pengguna-keluhkan-masalah-backup-google-pixel-dan-pixel-xl-jftO3dbhay.jpg

截图

如果您是Pixel 或Pixel XL 设备的持有者,那么可以通过查看设备上的备份设置来检查备份数据是否正确。如果某些类别的数据显示“等待备份”,而其他类别的数据显示最后同步的日期和时间,那么手机很有可能已经受到了这个备份故障的影响。

谷歌目前已经承认了这个问题,并已经着手调查此事,虽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进展,但他们获得的数据越多修复的可能性才会越大,也希望谷歌能尽快解决。

自去年Pixel 和Pixel XL 推出以来,这些设备还是出现了很多问题,包括相机问题、麦克风故障和指纹传感器问题与Android 7.1.2 相关的牛轧糖更新。所以还是希望谷歌在这方面也多长点心了。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