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桌面型共享充电宝又一玩家:“怪兽充电”获数千万元天使投资


来源:凤凰科技

4月21日,智能共享充电宝公司“怪兽充电”宣布获得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顺为资本、小米科技、紫米科技、清流资本、高瓴联合投资。

“怪兽充电”

凤凰科技讯(作者/王玄璇)4月21日,智能共享充电宝公司“怪兽充电”宣布获得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顺为资本、小米科技、紫米科技、清流资本、高瓴联合投资。怪兽充电透露,下一轮融资已经确定。

怪兽充电的产品是带有大容量电池的手机充电设备,采用桌面型单台充电宝形式。怪兽充电的创始人蔡光渊此前曾任优步上海的总经理兼全国市场总监,创始团队来自美团、优步、阿里巴巴、百度等公司。

怪兽充电将在产品上与紫米科技合作,紫米具有电源类产品的设计研发能力和生产供应链能力,也是此次投资方之一。

怪兽充电创始人蔡光渊表示,希望让所有中国人在任何场景下都可以续电,可以维持生活的运转及与外界的沟通——让每个人,随时随地充到电,美好生活永远在线!

本轮融资完成后,怪兽充电计划年内铺设千万数量级充电宝。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