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到总裁彭钢出任CEO 董事长何毅称提现问题5月份解决


来源:凤凰科技

4月21日下午,易到召开主题为“新易到新团队新未来”的管理层大会。

彭钢

凤凰科技讯(作者/马晓宁)4月21日下午,易到召开主题为“新易到新团队新未来”的管理层大会,宣布创始人团队离职后的核心管理层调整名单,易到新的核心高管层也首次亮相。

昨天原易到创始团队周航、杨芸、汤鹏三人联合发布辞职声明。

易到在今天的管理层大会上宣布:

何毅继续担任易到董事长;

原易到总裁彭钢出任CEO,全面负责公司战略、管理工作;

原易到COO冯全林继续担任COO,负责公司运营事务,向彭钢汇报;

原易到CFO任汝娴继续担任公司CFO,负责公司财务及投融资事务,向彭钢汇报。

此外,易到还迎来了几位乐视系高管加入核心管理层:袁斌任易到CTO,负责产品及研发工作;马冬任易到HRVP,分管人事及行政工作;刘晓庆任易到法务副总裁,负责易到法务相关工作。以上高管均向彭钢直接汇报。

易到董事长何毅表示,目前易到的融资取得突破性进展,外界所关心的司机提现问题也将在5月得到彻底解决。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