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尼4K液晶电视X9300E用“芯”体会


来源:CCTIME飞象网

最近索尼4K HDR OLED超薄电视A1风头太大,直接把索尼新发布的4K液晶电视X9300E、X9000E系列给盖过了,其实索尼4K液晶电视X9000E也很不错的,就目前的市场来说,还是液晶电视占的份额比较大,而且索尼在做液晶电视方面的造诣也很高,索尼4K液晶电视X9000E的外形也比去年的D系列美了不少,看图有没有被迷倒?

作为今年的高端新品,索尼4K液晶电视X9300E则搭载了旗舰Z9D上的4K HDR X1进阶版,增加了双影像数据库技术,使画面还原更加真实。通过全新升级的动态背光系统-精英版+,带来了更多的控光分区、更高的亮度及对比度,配合精锐光控PRO增强版,使索尼4K液晶电视X9300E实现更为精准的局部控光,进一步增强显示画面的层次感和暗场表现力。同时索尼4K液晶电视X9300E还将支持杜比实验室的HDR格式Dolby Vision,加上已经支持的HDR10与HLG两种格式,X9300E可以说是通吃当下的主流HDR格式。

索尼4K液晶电视X9000E背部采用灰色三角形设计,在塑料表面采用磨砂处理达到岩石的视觉效果。电视支架可隐藏线缆,让背部更加简洁。此外,采用了可自由旋转角度的超薄挂架,缩短电视与墙间距离的同时,也可方便用户调整角度观看。采用了自己研制的X1进阶版4K HDR处理芯片,支持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4K HDR 14bit平滑渐变、双影像数据库技术。在背光方面,采用侧入式动态背光系统-精英版,支持精锐光控PRO增强版技术。可以针对画面进行局域控光,提升画面对比度以及画面层次感。同时索尼方面还表示,未来通过软件更新,产品将支持HDR10、HLG以外的Dolby Vision标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