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各业务表现几乎全面提升 索尼将年利润预期上调19%


来源:凤凰科技

由于预计几乎所有业务部门的表现都有所提升,索尼公司在周五把2017财年营业利润预期上调近19%,把税前利润预期上调近28%。

索尼

凤凰科技讯 据《金融时报》北京时间4月21日报道,由于预计几乎所有业务部门的表现都有所提升,索尼公司在周五把2017财年营业利润预期上调近19%,把税前利润预期上调近28%。

和2月份的预期相比,索尼并没有调整2017财年营收数据,但是将合并营业利润预期上调18.8%至2850亿日元(约合26亿美元),和2016财年相比下滑3.1%。

索尼称,之所以上调营业利润预期,是因为除零部件业务外的所有业务表现预计都将得到提升,这源于金融服务部门的摊销费用低于预期,半导体和其它部门的成本低于预期。

索尼还将2017财年税前利润预期上调27.6%至2500亿日元,和2016财年相比下降17.9%;归属于索尼股东的净利润预期上调180.8%至730亿日元,和2016财年相比下降50.6%。

索尼将于4月28日公布2017财年正式财报。在最新业绩预期宣布前,索尼在东京交易所上市的股票股价周五报收于3592日元,上涨0.6%。(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