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A加速器创始人吴玲伟:创业加速八块布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作者/李艳)4月21日消息,今天下午,AA加速器在北京举行第四期加速营开营仪式。

AA加速器创始人吴玲伟

凤凰科技讯(作者/李艳)4月21日消息,今天下午,AA加速器在北京举行第四期加速营开营仪式,AA加速器创始人、洪泰基金合伙创始人吴玲伟介绍了其自主研发的产品——创业加速八块布。

AA 加速器成立于2015年8月,脱胎于洪泰AA 加速器,通过连接投资人和创业者,提供创业内容服务。由前联想高管吴玲伟,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新东方集团创始人俞敏洪,以及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华泰证券前董事长盛希泰联合创建。

截至第三期,AA 加速器加速55 个项目,投资了26 个项目。吴玲伟表示,未来AA加速器选择的领域将以未来的场景革命为核心,主要包括三个领域:以共享经济、吃喝玩乐、衣食住行为代表的消费升级领域,以娱乐、动漫、二次元为代表的未来文创领域,以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 为代表的未来科技创新领域。

针对第四期的加速营,吴玲伟介绍了其创业加速模式—《创业加速八块布》,即定点,目标、产品、需求、获客、团队、融资、模式八个方向。即在产品层面,如何关注产品定位和受众目标需求。在商业模式方面,如何获得用户和进行团队建设,以及如何进行融资,做好商业计划等。

在具体操作形式上,AA加速器将采用AA-inside+创到模式,结合线上线下系统,通过提供微课版本(内容付费)和公开课版,对创业者进行指导。同时,AA加速器与樊登读书会合作,将为创业者打造AA创业书单。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