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说中的诺基亚9就长这样?售价惊人


来源:快科技

HMD已经宣布,定于Q2发布三款新机,其中包含旗舰产品,外界普遍传言定名诺基亚9。看起来,“诺基亚9”应该配置超高屏占。

HMD已经宣布,定于Q2发布三款新机,其中包含旗舰产品,外界普遍传言定名诺基亚9。

现在,有设计师制作了诺基亚9的渲染图,基于网上的泄露和自己的强烈预期制作而成。

看起来,“诺基亚9”应该配置超高屏占,竖排双摄、激光对焦和后指纹,非常纤薄,造型阳刚。

配置方面,传言除了骁龙835处理器外,还会装备6GB内存,主摄像头是2200万像素(蔡司认证、前置是1200万像素),支持OZO音频和IP68级别防水防尘。

因为骁龙435的诺基亚6就要卖到1699元,所以这款诺基亚9的国行据说高达5千+。

诺基亚9渲染图曝光:造型相当惊人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