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幅面打印机 佳能iPF815MFP上海特惠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佳能iPF815MFP大幅面打印机具有更大的硬盘存储空间有利于进行打印文件的存储管理,从而提升了打印工作的整体效率。

佳能iPF815MFP大幅面打印机具有更大的硬盘存储空间有利于进行打印文件的存储管理,从而提升了打印工作的整体效率。该机配有MBK5120个喷嘴、BK/C/M/Y×每色各2560个喷嘴,共计15360个喷嘴,在保持高分辨率、高密度打印质量的同时实现了高速打印。目前这款产品在商家“上海亿云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报价119000元热卖。

图为:佳能iPF815MFP

佳能iPF815MFP
最大打印幅面5色墨盒
墨盒数量5色墨盒
打印速度打印海报图像(输出介质尺寸:A0):
普通纸:草稿约53秒,标准约1.36分
厚铜版纸:标准:约3分,高:约5.59分,最高:约9.14分
照相光面纸:标准:约4.37分,高:约5.59分

打印CAD图像(输出介质尺寸:A0):
普通纸卷筒纸草稿约45秒,标准约1.16分
铜版纸:草稿:约1.16分,标准:约2.29分,高:约3.38分
最大分辨率2400×1200dpi 
接口类型标配:USB2.0 Hi-Speed,10Base-T/100Base-TX(RJ-45网络接口)
选配:IEEE1394 
内存32GB 
介质类型普通纸,铜版纸,厚铜版纸,照相光面纸
墨盒容量管路方式(独立墨水盒,配备备用墨水舱),每种颜色330ml/700ml(随机标配墨水容量为330ml) 
产品尺寸1893×1291×1144mm(安装有支架时,安装大容量收纸篮后) 
产品重量约141kg(安装有支架时) 
噪音水平运行:约52dB(A)或更低,待机:约35dB(A)或更低
其它特点高级打印:长条幅打印,无边距打印
高效:远程操作信息提示,卷筒纸剩余量监控,墨盒剩余量监控,喷墨未喷射补偿系统,选配自动卷纸收纸器,智能内存分配技术,卡纸检测,成本核算,自动拼版,自动旋转,备色独立附墨舱,自动滑走式切刀,会计功能
介质尺寸手送(前面):
最小:203mm(8inch)×203mm
最大:1118mm(44inch)×1600mm(63inch)
卷筒纸:宽度:254mm(10inch) -1118mm(44inch) 
打印机语言GARO(Graphic Arts language with Raster Operations),HP-GL/2,HP RTL 
涵盖功能打印/复印/扫描

今日值得买

佳能iPF815MFP

[参考价格]119000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