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服务市场再添新玩家,用友正式推出“用友云”


来源:凤凰科技

今年以来,云服务市场就热闹非凡。继华为宣布进军公有云市场之后,老牌企业服务商用友也于4月19日宣布“用友云”正式上线运营。

“用友云”正式上线运营

凤凰科技讯(作者/白杨)今年以来,云服务市场就热闹非凡。继华为宣布进军公有云市场之后,老牌企业服务商用友也于4月19日宣布“用友云”正式上线运营。

“用友云”由PaaS、SaaS、BaaS、DaaS以及与软件的融合服务等组成,包括用友云平台、领域云、行业云、畅捷通小微企业云、企业金融云和云市场等。

用友董事长兼CEO王文京表示,企业正全面走向云化,而云服务将成为企业IT产业的新模式。根据工信部发布的《云计算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年》显示,到2019年,中国云计算产业规模达到4300亿元。

作为行业的后来者,用友在云业务上也找准了自己差异化的定位。王文京介绍说,与提供计算、存储和网络基础设施服务的IaaS不同,用友云将提供面向企业的技术平台,包括通信、支付、电子发票、审批、表单、打印等在内的公共基础服务。

除此之外,用友云还将打通IaaS与SaaS、BAAS、DAAS,帮助用户减少产业重复浪费,从而消除云计算在企业和公共组织真正落地的鸿沟。

王文京指出,当前,企业软件正在走向企业服务,正在从工具走向平台云服务。而用友接下来将定位为社会级商业应用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并对外开放用友云服务和软件接口,帮助和服务企业更好的完成互联网化。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