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百客:且看CRM如何助攻企业飞升上神


来源:CCTIME飞象网

一套以客户为中心的CRM系统的成功实施与快速部署需要公司明确掌握商业和技术要求,同时配以准确的预期设定与管理。为了确保短期与长期的商业与技术需求都能匹配到位,厂商必须与公司紧密合作,在整个项目的每一个环节中验证他们的要求。同时,公司也应明确自己未来的需求发展,不要只顾眼前。为了保障投资回报,公司必须对未来有详细的规划,并且确保所实施的CRM系统能随着需求的发展同步成长,一款合适的CRM定能助企业提升业绩,不断壮大团队,飞升上神亦指日可待。

一、员工运用

CRM最重要的是向企业员工提供所需要的信息,以让他们更有效地开展并完成他们的工作。譬如说,销售记录信息,实时跟进客户,与市场团队从CRM中获得许多有价值的反馈,这些反馈可以让他们更轻松地部署一对一的自定义,并制定报表。对这些团队而言,他们可以更加简便地去简化流程并定制CRM,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实施能够覆盖整个公司需要的企业解决方案。

二、数据测量 

保持商业规则和用户界面的连贯性是举足轻重的一点,因为这样就可以通过统一的方式来跨部门进行数据测量,从而让公司中所有人员都能快速学习。但有时候自定义的太多也会物极必反,所以公司必须在整个企业中维持一定程度的连贯性,以便让用户获取有价值的信息。

三、统计数据

此外,中小企业通常也没有太多的客户数据资源(比如数据库、销售团队工具等)。同时,这类信息的散布形式可能也比较分散,相互之间也缺乏报表和文档作为联系。因此在分析CRM需求时,你必须考虑如何以最佳的方式来整合并理清这些分散的信息工具。

四、应用效率

由于中小企业的人力资源有限,因此他们的CRM实施应当速战速决,并将培训时间控制到最短。销售和服务人员都希望能够节省时间,销售人员能用节省下的时间拨出更多的联络电话,而服务人员能把节省下的时间更多地用在客户身上。中小企业所要做的就是尽快让新的CRM系统顺利运行,并尽早获取投资回报。这也是为什么要在事先花些精力去了解需求与目标的原因所在。

关于八百客

八百客(北京)成立于2004年6月。作为中国最大的在线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和全球领先的下一代企业管理系统供应商,八百客致力于向客户提供以PaaS(平台即服务)管理自动化平台为核心的服务和企业云计算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潜在的增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