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拆解显示三星Galaxy S8+电池与Note 7几乎完全相同


来源:凤凰科技

在对Galaxy S8+内部设计进行分析后,iFixit惊奇地发现,其设计与Note 7“差别不大”。

Galaxy S8+电池与Note 7几乎完全相同

凤凰科技讯 据AppleInsider北京时间4月19日报道,很显然,三星认为去年Note 7炸机门的罪魁祸首是制造误差,而非设计或元器件,因为Galaxy S8+采用了许多与Note 7相同的特性,甚至还采用同一家制造商供应的电池。

维修社区iFixit对Galaxy S8+进行了拆解。在对Galaxy S8+内部设计进行分析后,iFixit惊奇地发现,其设计与Note 7“差别不大”。

特别是,iFixit发现,Galaxy S8+电池在多个指标上——其中包括电池电压、容量和设计公差,与Note 7“几乎完全相同”。 Galaxy S8+电池容量为13.48瓦时,与Note 7电池完全相同。

另外,虽然同一型号手机的同一元器件可能有多家供应商,但iFixit拆解的这部Galaxy S8+电池,是由“部分” Note 7电池的制造商制造的。

iFixit在报告中写道,“三星显然相信,电池问题是由制造品控造成的。S8系列电池设计表明,三星对其8点电池检验计划是有信心的。S8系列电池设计——安装位置、空间和加固,与Note 7非常非常相似。”

三星1月份证实,Note 7起火罪魁祸首是电池问题。由于更换后的Note 7仍然存在起火问题,三星去年10月以消费者安全为由,完全召回Note 7。三星通过软件更新包,使消费者没有退还的Note 7彻底“变砖”。 (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