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hinkPad X1家族发布:升级第7代酷睿Carbon 9999元起售


来源:凤凰科技

ThinkPad迎来了品牌诞生的25周年,作为高端旗舰的ThinkPad X1家族也在今年迎来了2017款的产品更新。

发布会现场

凤凰科技讯4月18日消息,ThinkPad迎来了品牌诞生的25周年,作为高端旗舰的ThinkPad X1家族也在今年迎来了2017款的产品更新。ThinkPad则在今天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这一系列的国行版本。

本次ThinkPad X1家族一共有三款新品—ThinkPad X1 Carbon 2017、ThinkPad X1 Yoga 2017和ThinkPad X1 Tablet 2017。

作为系列的第六代产品,ThinkPad X1 Carbon 2017在便携性上再次提升,其厚度为15.95毫米,重量1.13公斤,14英寸的屏幕也采用了5毫米的超窄边框设计,整个机身设计非常紧凑。其外壳采用了卫星级碳纤维材质,经过了跌落、低温、震动等12项军标测试。

硬件方面,ThinkPad X1 Carbon 2017采用了第七代酷睿I7处理器,并且入门配置就采用8GB内存,在续航方面该机也进行了升级,续航时间由前作的11小时提升至15小时。

在接口部分,ThinkPad X1 Carbon 2017顺应潮流的加入了两个雷电3接口,扩展性能更强。值得一提的是传统的HDMI和标准USB接口并没有被舍弃,这一点确实值得肯定。

作为ThinkPad X1家族采用翻转屏的个性产品,ThinkPad X1 Yoga 2017依旧在屏幕上表现给力,其采用了Adobe RGB色域为97%的OLED屏幕,色彩表现与色彩还原更加出色。

在键盘上,ThinkPad X1 Yoga 2017的“呼吸键盘”得到了升级,为了保证键盘一体性和防护性,由原来的C面升降改为了键帽本体升降。除此之外,该机还配备了2048级压感的主动充电式电磁笔。

售价信息

ThinkPad X1 Tablet 2017在硬件方面也同样升级为英特尔第七代酷睿处理器,作为一款强调移动性的产品,其重量为794克,厚度为8.4毫米,当然它也能够接入ThinkPad经典的全尺寸键盘,除此外还有投影功能的配件可选。

价格方面,ThinkPad X1 Carbon 2017的售价为9999元起,4月18日起在所有电商平台、门店上架。X1 Yoga 2017售价10999元起,X1 Tablet 2017售价8499元起,这两款机型将会在6月发售。

除了三款ThinkPad X1 Famliy 2017的产品之外,ThinkPad也带来了雷电3扩展坞、WiGig无线扩展坞、X1无线触控鼠标等一系列配件。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ThinkPad 25周年生日,官方将会举办一系列的活动、艺术展等,还会有ThinkPad之父内藤在正讲述ThinkPad 25年历史的新书推出。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