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余承东侧目!董明珠评价华为Mate 9:还是格力手机好


来源:快科技

格力一位董事最开始用格力手机,后来又换个华为Mate 9,不久后又换回来了,说还是格力手机好。

原标题:余承东侧目!董明珠评价华为Mate 9:还是格力手机好

4月8日,《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中国企业家木兰汇联合主办的2017(第九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在北京举行。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木兰汇荣誉理事长董明珠出席并发言。

可能是格力新款手机即将到来,董明珠一上台就聊起了格力手机,并希望在场嘉宾都能使用。董明珠称,京东上大家对格力手机评价都很好,就是价格高。为什么价格高,因为质量好,贵在品质。

此外,董明珠还自曝,格力一位董事最开始用格力手机,后来又换个华为Mate 9,不久后又换回来了,说还是格力手机好

日前,格力手机官方微博发布预告称:“生活总是藏着小惊喜,比如今天周五,比如新品将至”。

此前,分析师潘九堂曾爆料称,新款格力手机可能会搭载骁龙835。从前两代的定价来看,应该也不会便宜。

董明珠评价华为Mate 9:还是格力手机好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