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腾讯超富国银行成全球第10大上市公司 市值2790亿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中国科技巨头腾讯周三超越美国富国银行,成为全球第十大上市公司,市值合2790亿美元。

全球11家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

凤凰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4月6日报道,中国科技巨头腾讯周三超越美国富国银行,成为全球第十大上市公司,市值合2790亿美元。

腾讯以消息应用微信和游戏业务著称。周三,该公司股价在香港证交所上涨1.6%,市值达到约2790亿美元,从而小幅超越富国银行,跻身世界上市公司市值榜第十位。

在该榜单中,苹果以逾7000亿美元的市值名列第一,其次是谷歌母公司Alphabet、微软、亚马逊、伯克希尔哈撒韦、Facebook、埃克森美孚、Johnson & Johnson、JP摩根银行和腾讯。富国银行滑落至第11位。目前,世界前10大上市公司中有6家为科技公司,包括市值最高的前4位。(编译/扬帆)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