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申请破产前 东芝旗下西屋电气还更换了董事长


来源:凤凰科技

作为东芝公司的美国核电子公司,西屋电气在上周申请破产保护两天前更换了董事长。

东芝

凤凰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4月5日报道,作为东芝公司的美国核电子公司,西屋电气在上周申请破产保护两天前更换了董事长。

东芝发言人称,西屋电气董事长丹尼·罗德里克(Danny Roderick)已于3月27日被东芝核电部门主管Mamoru Hatazawa取代。该发言人表示,Mamoru Hatazawa将担任临时董事长,直到西屋电气任命新任董事长。

罗德里克是东芝雄心勃勃的核心项目的幕后推手,他在2012年9月加盟西屋电气担任CEO。在此之前,他在通用电气和日立的核电合资公司任职。

罗德里克在2015年接受采访时称,他“很有信心”完成西屋电气的目标——在未来15年内赢得建设全球64个核反应堆的订单。

然而,西屋电气在美国东南部正在建设的4个核反应堆成本超支数十亿美元,导致西屋电气申请破产保护,东芝净亏损90亿美元。(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