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品牌价值逾7500亿元 反超苹果成美国最有价值品牌


来源:凤凰科技

市场研究公司Brand Finance的数据显示,谷歌反超苹果成为价值最高的美国品牌。

图:谷歌反超苹果成美国最有价值品牌

凤凰科技讯 据《财富》北京时间3月31日报道,市场研究公司Brand Finance的数据显示,谷歌反超苹果成为价值最高的美国品牌。

Brand Finance称,谷歌超越包括苹果和亚马逊在内的其他家喻户晓的品牌,成为价值最高的美国品牌。在10大价值最高的品牌中,科技公司占7家。

鉴于已经渗透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谷歌品牌价值被Brand Finance评定为人民币7509亿元。“Google”成为搜索引擎的同义词,被人们用作动词,意指搜索信息。因此,核心的互联网广告业务仍然给谷歌带来滚滚财源。

过去5年苹果一直被评定为价值最高的品牌,但今年遭遇挫折,品牌价值由去年的人民币10058亿元滑至人民币7371亿元。据Brand Finance称,苹果最近的失策透支了用户信任。苹果没有发布真正创新的新产品,所谓“新产品”只是对原有产品进行了小的调整,部分产品并未得到用户青睐。

亚马逊以人民币7302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第三。过去一年,亚马逊品牌价值暴涨53%,由于在零售市场上的份额越来越高,明年亚马逊很有可能成为价值最高的品牌。

美国前500大品牌的价值之和超过人民币21万亿元,比去年增长11%。

价值最高的十大品牌清单:

1、谷歌——人民币7509亿元

2、苹果——人民币7371亿元

3、亚马逊——人民币7302亿元

4、AT&T——人民币5993亿元

5、微软——人民币5236亿元

6、Verizon——人民币4547亿元

7、沃尔玛——人民币4271亿元

8、Facebook——人民币4271亿元

9、Wells Fargo——人民币2893亿元

10、麦当劳——人民币2687亿元(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