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衣库要出 J.W Anderson 联名款,以及,王大仁款三叶草滑板鞋来一双 | 浮华日报


来源:好奇心日报

优衣库要出 J.W Anderson 联名款,以及,王大仁款三叶草滑板鞋来一双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优衣库将与明星设计师 Jonathan Anderson 合作 | 继与 Futura 和 KAWS 两位艺术家合作 UT 系列后,优衣库这次又找来了时装设计师 Jonathan Anderson 推出合作系列。这位来自爱尔兰的设计师在 2007 年推出同名个人品牌 J.W Anderson,在 2013 年加入西班牙奢侈品牌 Loewe,并且曾在 2012 年与英国快时尚品牌 Topshop 展开过联名。这次与优衣库的合作系列预计将于今年秋冬登场。

Lululemon 股票暴跌,增长缓慢 | 在经历了一季度的低迷之后,以卖高级瑜伽服著称的美国零售商 Lululemon 昨日股价暴跌了 17%。其品牌高管 Laurent Potdevin 指出,Lululemon 的 2017 年有个缓慢的开始,这是因为线下和线上的消费者都变少了。Lululemon 在 2016 年的业绩上涨了 7%。到了 2017 年,Lululemon 预计营收在 25.5 至 26 亿美元之间,略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一些值得一看的:

adidas Originals 与 Alexander Wang 的合作系列继续更新:

不只是 lookbook,你现在还能看到这第三个联名系列的服饰单品图。该系列包括「In-Out」交替面料混合的反转设计、「Soccer」时尚的传统足球服、「Velour」丝绒面料这三个主题,突破了时尚与街头服饰间的界限。

除了昨天我们报道过的那双 AW BBall 之外,还带来了全新的滑板鞋设计。这两双鞋的鞋身均采用了高档的麂皮和皮革构成,倒置的三叶草 logo 刺于前侧,还有颇为亮眼的三色拼接的鞋底设计。

该系列单品将于 4 月 1 日及 4 月 15 日,分别在 adidas Originals 及 Alexander Wang 旗舰店、线上零售店以及全球超过 140 间零售店铺同步上架。

山本耀司也为 adidas 带来了惊喜。这双归属于 Y’s by Yohji Yamamoto 支线下的鞋款,以 Stan Smith 为原型,加入了不对称的鞋带设计,共有蓝白两个颜色可选,将于 4 月 1 日正式登陆 Yohji Yamamoto 指定门店。

Rihanna 再度出演 Fenty x Puma 的广告。这次的广告由 Luigi & Lango 掌镜拍摄。在黑白色调之中,Rihanna 展示了特别为该广告制作的民族风手臂纹身,以及一条带有 Fenty Logo 的项链。

Prada 的鞋履定制系列 Made to Order Décolleté 将于 5 月在伦敦的 Harrods 百货独家推出全新配色的 DIY 服务。该系列共包括 18 种不同的鞋型,8 种不同样式和高度的鞋跟,可以在此基础上选择不同的颜色,搭配珠宝搭扣或是个人幸运数字的琥珀色及金属色装饰配件。另外,Prada 还提供同样印花的配套鞋盒。

创立于 1823 年的苏格兰经典品牌 Mackintosh,与日本包袋品牌 Porter 推出全新包袋系列。该系列均以 Mackintosh 标志性的轻量防水橡胶涂层物料制成,囊括了有棕色、卡其和迷彩三色可选的双肩背包、单肩包和 tote 包等单品。现已登录双方品牌的全球指定店铺及线上商店,售价在 495 至 895 美元之间。

巴西人字拖品牌 Havaianas,与漫威合作推联名款。该系列包括钢铁侠、蜘蛛侠、美国队长等经典形象,看起来酷酷的。不过,这个系列只对美国市场独家贩售,成人款的售价在 26 至 30 美元不等,儿童款的为 19 美元。

题图来自:Jonathan Anderso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