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PPO R11支持5倍无损变焦?6月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OPPO最近一年来在影像领域的发展是跳跃式的,但在双摄领域其实才刚刚起步。

OPPO最近一年来在影像领域的发展是跳跃式的,但在双摄领域其实才刚刚起步。不久前在海外发布的OPPO F3 Plus采用了前置双摄自拍,而现在有消息称OPPO R11将可能采用后置双摄的方案。

传OPPO R11支持5倍无损变焦6月发布

传OPPO R11支持5倍无损变焦(图片来源gsmarena)

在今年的MWC 2017上OPPO发布了基于后置潜望式双摄的5倍无损变焦技术。其实此前曾经有传闻说OPPO会把这一技术用在Find系列上,但考虑到Find系列多年没有更新,是否继续研发并不确定,因此这样看来OPPO R11搭载这一技术的可能性反而提高了。

OPPO R11除了可能采用5倍无损变焦的后置双摄外,可能内置骁龙660移动平台,屏幕尺寸5.5英寸,可能的发布时间是今年6月。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传OPPO R11支持5倍无损变焦6月发布http://mobile.zol.com.cn/633/6333240.html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