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ntel将为ARM生产芯片:10nm最新工艺


来源:快科技

虽然在移动处理器上做的不如意,但Intel并没有丝毫放弃,毕竟他们在工艺制程上还是有着一定的领先优势。

虽然在移动处理器上做的不如意,但Intel并没有丝毫放弃,毕竟他们在工艺制程上还是有着一定的领先优势。

多年来,在芯片设计方面,ARM一直是英特尔的竞争对手,不过很快这样局面要有所缓解了。这不ARM销售和战略联盟高级副总裁威尔-阿比(Will Abbey)表示,ARM将会与英特尔合作,大批量生产芯片。

之前Intel曾公开表示,他们今年上马的10nm制造工艺在成本上拥有不小的优势,而这一优势将会给其带来更多的芯片生产业务。也正是看到了这一点,ARM表示很期待与英特尔合作。

在高端芯片生产业务方面,英特尔的竞争对手包括Global Foundries、三星和台积电,不过由于存在很多竞争,所以不少大公司不太会找他们代工,比如英伟达找台积电代工生产芯片,高通找三星代工。

Intel将为ARM生产芯片:10nm工艺不挤牙膏

配图

需要注意的是,Intel的基带已经打进iPhone中,而他们接下来极有可能成为苹果A系列处理器的代工商,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还是相当有钱景的。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