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甲骨文考虑收购咨询公司埃森哲 后者市值775亿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消息称,甲骨文公司已经聘请全球顾问来研究收购咨询公司埃森哲的可行性,后者的市值达到上百亿美元。

甲骨文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网站The Register北京时间3月29日报道,消息称,甲骨文公司已经聘请全球顾问来研究收购咨询公司埃森哲的可行性,后者的市值达到上百亿美元。

消息称,甲骨文已经聘请了一支顾问团队展开尽职调查,“研究全盘收购埃森哲可能创造出的协同效应”。

除了财务上的考量外,顾问团队还在评估收购交易的利与弊,包括对甲骨文广泛渠道构成的潜在影响。

目前,这笔交易还处于初级阶段。“如果说收购埃森哲是一场100米赛跑,那么甲骨文现在处于10米至15米位置,”消息称。

对于甲骨文来说,这笔收购交易将是一个极其大胆、复杂以及昂贵的举措。埃森哲在纽交所上市,目前的市值为775亿美元,股东们将会期待收到一份溢价收购要约。

截至2017财年第一季度,甲骨文的现金储备为684亿美元。(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