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图发布“美铺”和“美图定制”,迈出电商业务第一步


来源:凤凰科技

3月29日下午,美图发布了“美铺”和“美图定制”两个电商平台,这也是自去年12月份,美图港股上市之后,在商业化道路上迈出的第一大步。

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

凤凰科技讯(作者/白杨)3月29日下午,美图发布了“美铺”和“美图定制”两个电商平台,这也是自去年12月份,美图港股上市之后,在商业化道路上迈出的第一大步。

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在发布会上表示:“美图一直特别擅长在与‘美’相关的垂直领域做出好产品。我们希望在未来不仅帮用户管理虚拟世界的形象,还能帮助用户在现实世界中变美。美铺和美图定制,正是帮助用户在现实中变美的两款产品。”

此次发布的美铺平台,是一个时尚分享购物社区,主打“虚拟买手店”概念和全球时尚新品首发。

不同于传统的B2C或C2C模式,美铺采取的是B2C2C的买手模式——由时尚达人(买手、网红、时尚意见领袖)连接品牌商品及消费者。简单来说,就是时尚达人分享内容,消费者根据自己的兴趣进入买手店完成下单。

美图公司电子商务高级副总裁张君表示:“美铺将打造的是不一样的时尚电商生态,它会连接用户、时尚意见领袖和品牌,为各方节约整体成本,解决供需精准匹配。

作为美图旗下的产品,美铺在产品上线前期依旧延续了很“美图”的风格。通过邀请时尚明星、知名设计师、知名时尚博主等在美铺分享时尚内容、创建买手店、营造潮流社区氛围。”

同时发布的美图定制,定位为时尚个性化定制平台,消费者可以通过平台在不同商品上印染照片。

目前,美图定制已在潮自拍app上线并进行少量品类(如照片、T恤、保温杯等)测试,受到用户欢迎。未来将会继续拓展鞋包、美妆、潮流生活家居等领域,为用户提供更多个性化定制服务。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