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雀巢推出旅游零食分享包,据说专门卖给爱旅游的年轻人


来源:好奇心日报

雀巢推出旅游零食分享包,据说专门卖给爱旅游的年轻人

为了满足千禧一代外出游玩时对旅游零食的需求,雀巢全球旅行零售部门在这周的美国国际免税品展览会 IAADFS show 上推出了 Kit Kat、Smarties 和 Swiss 的新款旅游装,并同时发布了全球 “Live Your Break” 系列营销活动。

雀巢方面表示,目标客户就是三类旅行者:城市探险家、音乐节参与者、爱冒险的户外运动者,新包装设计理念在于便于旅途分享。

这和雀巢在今年 1 月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的迷你 Kit Kat 目的是一致的,新版迷你 Kit Kat 有焦糖、摩卡、曲奇奶油、榛子和经典的牛奶巧克力口味,采用精品包装盒的形式,把这几种口味一并打包分类隔装,既可以拿来自己吃也可以赠送亲友。

起初迷你 Kit Kat 在去年底从迪拜国际机场首次上架,之后这款旅行装就在世界各大机场零售店兜售起来。

Smarties 聪明豆这次的产品更新重点在于增强父母和孩子之间的互动。为了丰富食品的娱乐性,Smarties Toppers 长条管顶端会装上卡通玩偶、火箭,男孩女孩可以自由选择 Smarties 聪明豆附带的玩具种类。

父母也可以考虑从颜色多样,包含望远镜、彩纸、蜡笔等元素的 Smarties Telescope 或者 Smarties Art Tube 系列中找到能拿回家当做创意礼物的零食。

Swiss 旅游专属系列在包装容量上则更利于携带,是 300g 的巧克力棒。

今年雀巢的 “Live Your Break” 营销活动也被看作是之前 “Celebrate the Breakers campaign” 的升级版。去年雀巢全球旅行零售部门选定全球范围内超过 50 个国家的机场,设计了Kit Kat 品牌推广活动 “However you break it, SHARE IT”,搭建了社交分享、个人休闲、音乐享受、体育放松四个主题场景,吸引过往乘客自拍并在社交媒体上传播。

雀巢全球旅行零售部门主要负责雀巢旗下针对旅游消费者的产品,尤其是零食分享包,部门总经理 Stewart Dryburgh 也表示,他们还看准了精品家庭礼物这个分支,新的旅游零食分享包能填补这部分市场。

雀巢的甜食(主要是巧克力威化和糖果)在去年营收为 86.79 亿瑞士法郎(约 87.43 亿美元),只占到公司总营收的 9.8%,并且近几年在全球巧克力市场里所占的份额一直在下降,现在只有 10.2%,排在玛氏和亿滋之后。

文中图片来自 Nestlé

题图来自 trbusiness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