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CL发布互联网智能电视品牌雷鸟以及多款电视新品


来源:凤凰科技

在发布会上,TCL共推出了X系列、C系列、P系列,共三个系列的电视产品。

TCL多款电视新品齐发智能交互玩法更多

凤凰科技讯(作者/吕晨)3月29号,TCL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推出了新的电视产品X系列、C系列以及P系列,同时发布了新的互联网品牌雷鸟以及雷鸟旗下的电视新品。

TCL集团副总裁,TCL多媒体COO王成

在发布会上,TCL共推出了X系列、C系列、P系列,共三个系列的电视产品。

其中X系列中的X2、X3采用了量子点技术,在显示方面色域更广,颜色更纯,和普通的LED电视相比色彩纯度提升58.3%。在音响设备上,X系列的新品配备了哈曼卡顿音响,配有六单元独立扬声器,在声音表现上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另外X系列的电视还具备智能听音的功能,可以通过蓝牙连接电视音箱进行独立播放。在外观方面,X系列新品厚度不到7mm,且采用了无边框的设计,外观造型也比较时尚。

另外在C系列中,C2剧院电视采用了杜比全生态HDR技术,色彩表现更加精准到位,也同样配备了哈曼卡顿音响设备。根据介绍,这款电视能够给用户带来影院级的观看体验。

除了X和C系列之外,TCL还推出了P系列黄金曲面电视,这款电视采用了黄金曲率,可视角度更加宽广。在音响设备上,P系列产品采用了TCL与研发机构共同研发的海螺音响。

这三个系列的新品都搭载了TV+OS 3.0系统,加入了“小T"人工智能伙伴语音系统,能够通过语音、语义和图像识别技术,进行多方位的智能分析,可以通过语音识别实现”跳转到女主角第一次出场的画面“等功能,在交互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

发布会并没有公布这几款电视的售价信息,但是根据介绍,今天的新品已经开始向全国的线下销售渠道进行配送,相信很快就能够进入用户的家中。

TCL多媒体副总裁、TV+业务中心总经理、雷鸟科技CEO郭彤

在发布会的下半场,TCL多媒体副总裁、TV+业务中心总经理、雷鸟科技CEO郭彤又向大家带来了雷鸟品牌以及雷鸟智能电视。雷鸟电视采用了更加时尚的设计语言,在支架、背板、前面板等方面设计更加前卫。同时雷鸟电视也支持HDR生态技术,在视觉还原和视觉优化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音响设备上,雷鸟电视也配备了海螺音响,支持杜比和dts音效解码。而在系统方面,雷鸟电视搭载了FFUI,采用了菱形的元素,感觉非常个性。

而在内容上,雷鸟电视和腾讯视频以及优酷进行了合作,同时雷鸟还联手南方新媒体,能够提供更多的个性化资源。

售价信息

此次雷鸟共推出四款电视产品,分别为I55、I55C、I49以及I32,售价为3299元起,即刻起在接受预订,4月5日起正式开始抢购。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