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视电视发布高端Unique系列 主打全面屏设计


来源:凤凰科技

在画质方面,乐视电视Unique支持DOLBY VISION和Nano Color技术,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拥有65英寸和55英寸两款。

发布会现场

凤凰科技讯3月29日消息,在以“春”为主题举办了2017年首场发布会之后,乐视电视今天再次以“Unique”为主持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发布了超4系列三款新品以及全新的Unique系列的两款产品,其实超4系列新品售价2449元起,Unique系列售价8999元起。

在发布会最开始,乐视电视掌门人梁军就解释了“Unique”这个词的含义,并重新回顾了乐视电视一些独特的地方。梁军还在一开始分析了传统彩电对于画质的定义以及技术分析,这也是为了铺垫即将发布的全新画质技术。

乐视电视本次发布会上公布了全局动态背光2.0—子像素级Max算法、背光亮度均匀性提升、新R粉高色域发光材料(NTSC达到90%)以及极色炫彩画质引擎四项新技术。

本次发布会上了乐视带来了3款新品—超4 40M/43M/50M,从名称就能看出他们分别采用了40英寸、43英寸以及50英寸屏幕,并且都搭载了刚才提到的画质新技术,支持HDR10。

这三款电视都采用了Mstar 6A938四核处理器,该处理器拥有两颗Cortex-A72核心和两颗Cortex-A53核心,并且都采用了3GB RAM。

定价信息

除此之外,乐视电视还强调了智能语音操作对于智能电视的重要性,今天发布的三款新品都支持语音操控,并且标配智能语音遥控器。

价格方面,乐视电视超4 40M/43M/50M的售价分别为2449元/2599元/3299元,每款都可选生态版,也就是ROM升级到32GB,价格在原基础上增加300元。这三款新品会在3月29日17点开始预约,4月6日10点开售。

最后,梁军还发布了全新的系列产品—Unique,这款产品采用了全面屏+新分体的设计组合。屏幕四边无边框设计,厚度上最薄处7.5mm。

而新分体则是该电视采用了Soundbase设计方案,采用了翻转式设计,隐藏式的底座设计,也能适应壁挂设计。音腔提升70%,拥有4个中低音单元和2个高音单元。

定价信息

在画质方面,乐视电视Unique支持DOLBY VISION和Nano Color技术,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拥有65英寸和55英寸两款。硬件方面,采用了Mstar 6A938四核处理器,采用了4GB RAM+64GB ROM的组合。

价格方面,乐视电视Unique55英寸版本售价为8999元,65英寸版本售价13999元,5月16日开始预约,5月31日10点正式开售。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