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贵国产机8848手机推新版:225颗红宝石


来源:快科技

8848钛金手机与瑞士著名独立制表大师Kari Voutilainen在私人订制领域合作,展出了融合珠宝元素的手机。

e人e本旗下的主打高端商务人士的8848手机,定位奢侈。目前只推出了M2、M3两款产品,最新的M3最高价已经卖到了15999元。

售价逆天!国产最贵8848手机推新版:225颗红宝石

配图

日前,在瑞士举办的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8848钛金手机与瑞士著名独立制表大师Kari Voutilainen在私人订制领域合作,展出了融合珠宝元素的手机。

售价逆天!国产最贵8848手机推新版:225颗红宝石

配图

其分为男女两款,分别为波塞冬版(表盘镶嵌225颗白钻)和雅典娜版(表盘镶嵌225颗红宝石)。

官方称,这是首次将珠宝的奢华与腕表的手工共同融入手机的设计与制造中。

售价逆天!国产最贵8848手机推新版:225颗红宝石

配图

而之前,8848钛金手机M3本身就融入了腕表的理念,而且大量采用名贵腕表的材质及腕表的工艺,包括钛合金边框、荷兰头层小牛皮机身、蓝宝石水晶玻璃等。

配置方面,配备5寸1080p屏,搭载高通八核处理器,内置4GB内存+128GB机身存储,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价格方面暂时未知,不过现场没有镶嵌珠宝的纪念款手机,售价也高达28800元,几乎比正常版本高出一倍!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