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尼OLED电视A1在中国宣布全球首发上市 售价 24999元起


来源:凤凰科技

索尼Expo展在广州举行,索尼中国展示了其在家用视听、数码影像、IT游戏等领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凤凰科技讯(作者/花子健)3月27日消息,索尼Expo展在广州举行,索尼中国展示了其在家用视听、数码影像、IT游戏等领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2017 CES上推出的索尼OLED电视A1也在索尼的2017 Expo上亮相,并在中国宣布进行全球首发上市。55吋的售价为24999元,65吋的售价为35999元。

索尼OLED电视A1的全球首发

索尼OLED 电视A1搭载同近日因王思聪微博爆红的100吋液晶电视Z9D同款的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进阶版,黑色显得比较自然,光影表现更加细腻,获得良好的HDR效果。同时,通过整合基于对象的HDR动态逐项重塑技术、4K HDR 14Bit平滑渐变及双影像数据库技术,A1系列电视对画面对象进行逐帧分析,画面效果自然。

这款电视比较特别的是首次在电视产品上采用了“银幕声场技术”,这样使得这款电视兼顾了超薄设计和音质。索尼使用的“Acoustic Surface”银幕声场技术,即让面板震动发出声波,也就是A1的OLED屏幕可以身兼显示器和扬声器的双重功效,无需再外置扬声器,从而实现了对超薄和音质的兼顾。同时,辅以电视背板支架内隐匿的低音炮,可以为用户带来中高频以及低频效果,立体音效得到了保证。

索尼OLED电视A1的屏幕可直接发出声音

索尼电视A1摒弃了传统电视两侧或者底部的发声单元设计,并将电视底部的Logo缩小,将机身正面完全让位于屏幕本身,超窄边框设计让索尼的正面就像一个大相框。背部也是采用了极简设计,线缆插口朝下,支架正面没有多余的插口,而且有四个卡扣规整线缆,保证的后背的整洁,“Bravia”的logo也是置于后方。

价格信息

索尼OLED电视A1系列搭载安卓6.0系统,之后可通过新固件升级为安卓7.0系统。支持用户通过语音搜索来查找内容、操控电视。而在娱乐内容方面,索尼与华数TV、乐视体育、QQ音乐、虾米音乐等内容提供商展开合作。目前上市的索尼OLED电视A1系列有55吋与65吋两个尺寸,其中55吋官网售价为24999元,65吋官网售价为35999元。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