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一代自拍专家:OPPO F3 Plus开箱上手体验


来源:凤凰科技

自动播放

以自拍功能闻名的OPPO在印度发布了一款自拍神器——F3 Plus,该机采用双前置摄像头设计,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

OPPO F3 Plus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以强大自拍功能闻名的OPPO在印度发布了新一代自拍神器——F3 Plus,该机采用双前置摄像头设计,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F/2.0光圈,另一颗为800万像素6片式广角镜头,其自拍效果值得期待。

OPPO F3 Plus背面

F3 Plus外观与R系列手机相似,都是全金属机身,背部采用OPPO研发的微缝天线设计,机身四周光滑圆润、手感上佳。该机采用6英寸1080P LCD屏幕,搭载骁龙653处理器,4GB内存+64GB机身存储(支持存储扩展);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技术;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ColorOS 3.0系统。目前国外用户已拿到真机并发布了开箱体验视频,让我们一起围观吧!(编译/大志)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OPPO F3 Plus开箱试玩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25/c808e99d-d538-4ed1-9ef7-d59338460a0d.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