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P10发布 凤凰新闻客户端成唯一预装新闻APP


来源:凤凰新闻客户端

凤凰新闻客户端在华为P10/10 Plus上所预装的版本采用了编辑精选+人工智能的混合推荐模式,在新闻内容方面更专业、深度、优质和高效。

华为P10发布会现场

3月24日下午,华为P10、P10 Plus在上海全新发布。作为2017年的“开年旗舰机”,华为P10/10 Plus一直备受期待。此前就因独家设计的“草木绿”配色吸足了眼球,正式发布时更是因为三徕卡摄像头的超高配置给用户带来了巨大惊喜。而在P10/10 Plus机型上,唯一预装的新闻类APP就是凤凰新闻。这彰显出凤凰新闻强大的内容和品牌优势,与其在高端用户中的号召力。

华为P10配色吸睛

本次华为P10/10 Plus 最引人瞩目的点莫过于前后双摄像头均为3徕卡镜头。这样的超高配置对于摄影爱好者而言显然是个巨大的诱惑。此前,华为P9的后置徕卡摄像头已然让用户大呼过瘾,想必这次的升级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而此次华为P10/10 Plus的售价也保持了华为旗舰机型的一贯水准,4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版的售价3788元,4+128GB版售价为4288元。华为P10 Plus分为三个内存组合版,6+64GB版为4388元,6+128GB版为4888元,6+256GB版售价5588元,显然在国内市场更多定位在高端用户上。

据了解,华为P10/10 Plus仍然搭载华为研制的麒麟960处理器,P10配备5.1英寸显示屏,P10 Plus则配备5.5英寸显示屏。两者搭载的前置800W像素和后置1200W+2000W像素徕卡镜头,均拥有2倍双摄光学变焦和光学防抖,并且后置镜头无凸起,拍照功能非常强大。值得一提的是,P10/10 Plus充电速度非常快,系统上则搭载华为最新的EMUI 5.1系统,加上改机配备了四天线,在大多数环境下都不会有信号接收不到的尴尬。

近年来华为一直在高端用户中不断发力。余承东曾多次在不同场合表示,3-5年内华为要超越苹果和三星;对于一些主打低价的市场,余承东也表示那并非他心目中重要的市场。这一些列动态表现出华为狙击高端用户的决心。而本次华为P10/10 Plus 仍然作为国内高端机型的代表备受关注,而华为在预装APP上也没有随波逐流,而是精心选择了与定位相符合的优质APP。

凤凰新闻客户端作为精品推荐在华为P10上预装

在3月24 日发布的华为P10/10 Plus上,行业均注意到,狙击高端用户的华为在选择预装APP时非常谨慎而准确。在新闻资讯方面,就选择了凤凰新闻客户端作为其唯一的预装APP。一直以来,在新闻资讯类APP中,凤凰新闻客户端用户收入最高,学历最高,一线城市用户数量最多,在高端用户中具有极佳的号召力。此次华为与凤凰新闻客户端的合作,就正是看中了凤凰新闻客户端能够牢牢锁定当代最稀缺的高端用户群体的特点。

凤凰新闻客户端在华为P10/10 Plus上所预装的版本采用了编辑精选+人工智能的混合推荐模式,在新闻内容方面更专业、深度、优质和高效。不仅如此,凤凰新闻客户端更能方便、快捷和及时地独家观看凤凰卫视、收听凤凰FM,让用户畅享“把凤凰卫视装进口袋”的愉悦体验。

凤凰新闻客户端可随时看凤凰卫视、凤凰FM

许多经典栏目如《鲁豫有约》《锵锵三人行》等,都能在凤凰新闻客户端上随心看、随时看,这使其成为了频繁出行又需关注国际风云的商务人群不二之选。据易观2017年2月数据显示,凤凰新闻客端已超过网易新闻客户端和新浪新闻客户端,成为门户新闻类APP中排名第三的新闻APP;而就在昨日(3月23日)APP Store榜单中,凤凰新闻客户端也高居门户新闻APP第二名的位置,展现其作为大牌新闻门户客户端的深厚实力。不仅如此,在易观3月20日发布的数据中,凤凰新闻客户端在单次使用时长列总榜第六位、列新闻类APP第一位,远远超过同类其他产品,体现出其优质、丰富的精彩内容所带来的超强用户粘性。

3月20日易观数据,凤凰新闻客户端名列前茅

目前,凤凰新闻客户端日均覆盖超过3200万人,日均点击量超过7.6亿次,持续为全球亿万华人提供真相和启迪思考的内容。优质的新闻资讯,深刻的时事点评,快速的国际报道……凤凰新闻客户端已经聚集了一批对内容有更高消耗量和更高品质追求的优质用户。相信此次与华为的联姻,能够更进一步为用户带来更高水准的资讯阅读体验!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