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完美世界投资杨幂公司5亿元 持股10%


来源:凤凰科技

嘉行传媒副董事长赵若尧则透露,目前双方已就多个项目达成了更为具体的合作方案,很快就会公布合作项目的消息。

杨幂

凤凰科技讯(作者/白杨)3月24日,完美世界宣布旗下基金拟出资5亿元人民币入股嘉行传媒,交易完成后合计取得嘉行传媒10%股份。

嘉行传媒的主要业务包括艺人经纪、影视制作以及全产业链开发三大主要业务板块。目前旗下签约艺人包括杨幂、刘恺威、迪丽热巴、张彬彬、张云龙等20多人。嘉行传媒还推出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亲爱的翻译官》、《漂亮的李慧珍》等热播电视剧。

完美世界方面表示,此次合作是双方经过长时间的沟通和考量共同达成的,也是完美世界深化影视布局、推进泛娱乐战略的又一举措。通过合作,双方将达到最大程度的理念融合及资源互补,从IP到制作,到艺人经纪,再到作品发行、影游联动,形成规模化的成熟运作体系,在不断拓展影视剧题材和质量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影响力。

完美世界影视董事长廉洁则表示:“双方拥有相似的DNA和广泛的合作空间。此次入股嘉行传媒,完美世界不仅进一步扩大了自身的影视业务版图,同时也再次加快了影游泛娱乐融合的步伐。合作后,双方将共同进行《烈火如歌》等一系列作品的影视制作和游戏开发。”

嘉行传媒副董事长赵若尧则透露,目前双方已就多个项目达成了更为具体的合作方案,很快就会公布合作项目的消息。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