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共享单车品牌洗牌开始 骑呗单车为ofo推出定制版ofo L1


来源:凤凰科技

但在短短两个月后,骑呗就与另外一家尚处于竞争关系中的共享单车展开合作并为其推出定制版车型,转变令人惊讶。

小黄车ofo L1

凤凰科技讯(作者/马晓宁)3月24日消息,共享单车平台ofo小黄车宣布,将与同为共享单车平台的骑呗单车联合推出定制版小黄车ofo L1,并于26日在杭州和济南进行投放。

据悉,ofo L1配备智能锁,支持扫码开锁功能。定制版单车沿用了骑呗单车独有的“Z字型”设计。L1车型采用铝合金车架,24寸实心胎,配备车筐、智能锁和发电花鼓。鞍座采用可调式设计,前后刹车均采用安全性较高的抱刹。

相比于原有的骑呗单车,定制版ofo L1增加了车筐,将车座变为可调的结构。

此前,ofo小黄车与700Bike、云马、轻客等互联网品牌合作推出定制版共享单车,此次与骑呗单车联合尚属于不同共享单车品牌中的第一次携手。

公开资料显示,骑呗单车曾与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是首批推出免押金服务的公司,并宣布要在短期内在杭州投入首批10万辆共享单车。

今年1月5日,骑呗还宣布获得了由丰瑞资本领投、浑元投资跟投的1亿元A轮融资,并将继续投放车辆,扩展城市。

但在短短两个月后,骑呗就与另外一家尚处于竞争关系中的共享单车展开合作并为其推出定制版车型,转变令人惊讶。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