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最快4周内开始在印度制造手机 首先是iPhone 6


来源:凤凰科技

这与上月的报道一致。当时的报道称,不管印度政府是否同意给予财政奖励,苹果都计划继续推进在印度的手机制造。

iPhone SE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尽管印度政府已经否决了苹果公司提出的大多数优惠请求,但是苹果继续推进在印度制造iPhone的进程,将在4周到6周内开始生产。

这与上月的报道一致。当时的报道称,不管印度政府是否同意给予财政奖励,苹果都计划继续推进在印度的手机制造。印度《经济时报》昨天称,印度政府拒绝了苹果提出的多数请求。

印度卡纳塔克邦的一名官员称,台湾代工商纬创很可能将于未来4周至6周内在其班加罗尔工厂开始生产iPhone6和iPhone 6s。而且,纬创将在大约3个月内在其生产线上增加苹果最廉价iPhone机型——iPhone SE。

“苹果通过纬创在班加罗尔启动一期项目的所有准备工作几乎都已完成,”这名官员称。

苹果发言人表示,公司一直在努力发展印度业务,但拒绝就具体计划置评。“我们感谢印度政府就进一步扩大我们在印度当地的运营与我们所举行的建设性、开发性对话,”苹果发言人称。

纬创发言人表示,公司不对“传闻或推测”置评。

随着长期增长引擎中国市场的销售遇冷,苹果在印度制造iPhone能够帮助其解决分析师所认为的最大问题:对于绝大多数印度人来说,iPhone的售价简直太贵了。

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Research发布的报告显示,去年印度智能机出货量同比增长18%,而全球增速只有3%。不过,印度市场销售的大部分手机价格不到150美元。(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