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坏机器人公司要拍现实情景喜剧,讲述变装皇后的故事


来源:好奇心日报

坏机器人公司要拍现实情景喜剧,讲述变装皇后的故事

说到 J·J·艾布拉姆斯和他的坏机器人制作公司,你第一时间冒出的应该都会是那些科幻、烧脑型的代表作品。电影类的有《星际迷航》和《科洛弗档案》、电视剧类的则有《迷失》和《西部世界》。不过近日,它接手了一部风格和以往大相径庭的电视剧制作任务。

它将制作一部以鲁·保罗(RuPaul)为主人公的现实情景喜剧。

鲁·保罗(RuPaul)是著名的艺人。他唱过歌、做过模特、还是知名的主持人。这位对 LGBT 群体有深远影响的人物最为人们所熟悉的标签恐怕得是“变装皇后”(drag queen,男扮女装的男子)。

鲁·保罗在上世纪 90 年代进入主流视野,获得了广泛的影响力。他自己发过专辑,还同 Elton John 共同演绎了《Don't Go Breaking My Heart 》。另外,他签约 MAC Cosmetics,成为了第一个变装皇后模特。这种高度对于一名公开的同性恋艺人而言在当时是很难想象的。鲁·保罗在从 2009 年开始主持的电视节目《鲁·保罗变装皇后秀》不仅是 Logo TV 收视最高的电视节目,还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与英国等地都有播出。

现在,他自己的故事也要被搬上银幕了。

鲁·保罗(左)

这部未定名的电视剧会围绕鲁·保罗成名之前的生活展开,故事的背景发生在 1980 年代的纽约市。故事聚焦鲁·保罗从夜店和变装圈的小有名气一步步成为同性恋的旗帜人物。

坏机器人制作公司将和《鲁·保罗变装皇后秀》的制作公司 World of Wonder 携手打造这部每集半小时的电视剧。鲁·保罗本人将担任该片的监制。《女子监狱》的制片总监 Gary Lennon 会执笔剧本。

这次搭档的看点,除了本身 J·J·艾布拉姆斯和鲁·保罗的颇具分量外,还有就是坏机器人处理这类新题材的表现了。这对于拍惯了科幻、悬疑类的坏机器人而言是一个不小的风格转换。

坏机器人 2016 年制作的《西部世界》延续了在科幻上的成功传统。就在上个月,J·J·艾布拉姆斯还宣布会与斯蒂芬·金联手,打造 Hulu 新剧 Castle Rock。该剧会把史蒂芬·金数部小说及短篇故事集中在一个背景地点展现,走的也依然是熟悉的路线。

鲁·保罗的情景喜剧对于 J·J·艾布拉姆斯和坏机器人只是一次不同类型的试水?还是说会成为多元化的开端?这将会是一个值得观望的事情。

该电视剧将由华纳兄弟发行,播出日期还未确定。

题图来自:worldofwonder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