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色iPhone 7真机上手评测:这颜色太骚了


来源:凤凰科技

自动播放

虽然昨天红色iPhone 7才发布,但国外Youtube博主Marques Brownlee已经提前拿到真机,并第一时间发布了真机上手视频。

题图:红色iPhone 7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没有一点点防备,苹果昨天在官网上悄然上线了一大波新品,最受关注的当属红色版iPhone 7/Plus。很多人误以为它是针对中国内地推出的特供版,其实它只是苹果Product Red项目的新产品而已——购买这款iPhone,你就可以为非洲地区的艾滋病研究和治疗提供捐助。虽然昨天才发布,但国外Youtube博主Marques Brownlee已经提前拿到真机,并第一时间发布了真机上手视频。

图:红色iPhone 7背面

红色iPhone 7的背面采用磨砂材质,色彩鲜艳亮丽、气质出众,并且不容易沾染指纹,相比亮黑色iPhone 7更便于日常使用。略显遗憾的是,该机正面采用了白色面板,与背面的大红色多少有点不搭(当然这是博主的审美观点)。很快这款特别版iPhone 7就要开卖了,你会选择下手吗?(编译/大志)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红色iPhone 7真机上手评测:这颜色太骚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22/b52dfd59-3b1f-4e81-937e-2f8224e8cd00.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