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7红色特别版山寨oppo


来源:四川在线

这个特别版中国红就算了,不适合我尊贵的身份。但是建议股民朋友们人手一个,太适合你们了...

原标题:iPhone7红色特别版山寨oppo!iPhone8还值得期待吗?

如果这两天如果女朋友问:你到底爱不爱我?不要多想,是iPhone7出新产品了!但是, ​​​以往这个时候应该发布的都是s系列,今年居然发了一个特别版!红色!虽然中国春节已经过去了。

而且我特别不想加上“中国”二字,但歪果仁搞出来的红色产品,怎么都是一副“中国红”的印象...

这配色, 我可以说丑吗?不是因为我没钱,是真的丑,当然,我也真的没钱。

这就像是库克在乔布斯的坟上放了个鞭炮~真担心他老人家炸起坟头~

如果此举是为了讨好中国客户,那么可能动作慢了一点,oppo一过年就出了新年红的r9s,不得不说,被歪果仁山寨国货的感觉还是很好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苹果首次推出特别版本颜色iPhone产品。这放佛有诺基亚的当年的影子,走上了诺基亚换颜色的老路。

不过对于国人来说,手机换个颜色,也就是换个壳的事

别说红色了,什么色都可以,这个闪蓝怎么样?

任何伟大企业都有创新衰竭之时啊。苹果新品发布会没有以往那种颠覆性的冲击力了。于是开始抢手机壳生意了。

相比这个红色特别版,我更期待iPhone8,毕竟十周年。据最新外媒消息,iPhone8确实会采用曲面屏,它角位和边缘呈弧状,但弧度很小,让手机更显光滑,整体效果看上去颜值更高了。via:Forbes

这个特别版中国红就算了,不适合我尊贵的身份。但是建议股民朋友们人手一个,太适合你们了...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