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桌面级芯片组 未来人类S5促销仅89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未来人类S5是一款造型彪悍做工过硬的专业游戏本产品,厚重沉稳的外观下蕴含了桌面级芯片组主板,带来了移动领域顶级的性能表现,HIFI级镀金音频输出接口和全彩背光键盘为这款巨兽增添了一抹亮色。

未来人类S5是一款造型彪悍做工过硬的专业游戏本产品,厚重沉稳的外观下蕴含了桌面级芯片组主板,带来了移动领域顶级的性能表现,HIFI级镀金音频输出接口和全彩背光键盘为这款巨兽增添了一抹亮色。不同于其它轻薄设计的游戏本产品,未来人类S5追求真正强大且可靠的内在,无论是可拓展性还是散热规模都远远超过轻薄设计游戏本,堪称精品。

桌面级芯片组未来人类S5促销仅8999元

未来人类S5造型厚重而绚丽

桌面级芯片组未来人类S5促销仅8999元

未来人类S5的HIFI级镀金音频输出接口

硬件配置方面,未来人类S5搭载了桌面级i7-7700四核处理器、8GB内存、128GB固态硬盘+1TB机械硬盘以及支持更换的GTX1060 6GB独立显卡,这款产品几乎所有的硬件都支持更换升级,十分适合热爱游戏本的朋友选购。该产品促销8999元即可入手,值得考虑。

[产品售价] 8999元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