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机了!疑似三星S8真机上手视频、谍照曝光


来源:凤凰科技

S8+将采用6.2英寸显示屏,电池升级为3500mAh,预计售价6500元左右。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三星S8系列新机在这个月底就要与我们正式见面了,然而针对这款新机的曝光却一刻也没有停止。继爆料大神放出S8的渲染图之后,今天国内网友又放出疑似S8的真机上手视频和谍照,让我们提前预览S8的真容。

图1:S8正面谍照

视频中的S8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完全一致,正面Home键取消,额头与下巴的面积大幅收窄,亮屏之后的视觉效果颇为震撼。机身背面与S7非常相似,唯一的不同位于摄像头右侧的指纹识别传感器。

图2:S8背面谍照

参数方面,三星S8将采用5.8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骁龙835/Exynos8895处理器、4/6GB内存+64/128GB机身存储,支持虹膜识别、面部识别、指纹识别,IP68级别防尘防水、3000mAh电池,附赠AKG调音耳机,预计售价5800元左右;S8+将采用6.2英寸显示屏,电池升级为3500mAh,预计售价6500元左右。(编译/大志)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