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克现身keep总部 讨论如何鼓励用户坚持健身


来源:凤凰科技

00
在参观了ofo之后,库克又来到keep总部,在听了keep一位开发者介绍之后,库克与keep公司ceo王宁在办公室里的“北京蛋”进行交谈。
在参观了ofo之后,库克又来到keep总部,在听了keep一位开发者介绍之后,库克与keep公司ceo王宁在办公[详细]

3月21日上午9点过后,苹果CEO库克现身健身应用keep总部,keep公司创始人兼CEO王宁陪同。

凤凰科技讯(作者/王玄璇)3月21日上午9点过后,苹果CEO库克现身健身应用keep总部,keep公司创始人兼CEO王宁陪同。

库克问王宁,keep如何鼓励用户坚持健身。王宁说主要通过时间约束和app激励等产品策略。王宁介绍,他从大学时代开始做keep,提交的第一个版本被拒绝了,但后来还算顺利。目前keep有8000万用户,用户之间互相激励也是keep保证日活的手段之一。

去年5月库克来华由滴滴出行总裁柳青陪同,当时滴滴已获得苹果10亿美元的战略投资。今年库克走访的这些公司,又有哪个会被他“看中”呢?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