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alaxy S8三色渲染图曝光 欧洲定价超6000元


来源:凤凰科技

今天爆料大神@evleaks在Twitter上晒出了黑、灰、银三种颜色的Galaxy S8渲染图。

题图:Galaxy S8三色渲染图

凤凰科技讯 据PhoneArena北京时间3月20日报道,距离Galaxy S8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了,关于这款新旗舰的消息开始逐渐增多,今天爆料大神@evleaks在Twitter上晒出了黑、灰、银三种颜色的Galaxy S8渲染图。不过,这种传统配色只是给沉稳的用户准备的,传闻称三星还为年轻人准备了许多跳跃鲜亮的新颜色。

除了渲染图,@evleaks还放出了Galaxy S8和S8+在欧洲的售价,这次三星旗舰的价格再次创出新高。其中,S8定价为799欧元(约合5921元人民币),S8+定价则为899欧元(约合6662元人民币)。

颜色和渲染图出炉后,Galaxy S8和Galaxy S8+基本已经没有秘密可言。前者配备5.8英寸Super AMOLED曲面屏幕,后者则为6.2英寸,屏幕比例拉长为18:9,分辨率为2960x1440,搭载骁龙835或三星自家的Exynos 8895处理器。存储方面,该机为4GB+64GB的组合,不过在中国可能会推出6GB RAM版。当然,三星还留了可以扩展256GB储存卡的卡槽。相机方面,Galaxy S8延续了此前那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提升到f1.7,前置摄像头则为800万像素。

在用户最为关心的电池方面,三星这次不敢过于激进,Galaxy S8为3000毫安,S8+则为3500毫安。除了指纹和虹膜识别,该机可能还会启用面部识别功能来解锁手机。(编译/吕佳辉)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