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克:华为和小米很不错 不能说苹果利润高是垄断


来源:凤凰科技

当问到怎么看待中国对手华为和小米时。库克说着两家中国企业做得很不错。他说中国的竞争更加激烈,这要归功于中国本土企业的精神,致力于做出更好的产品。

苹果怎么看华为和小米?库克:不能说利润高就是垄断

凤凰科技讯(作者/刘正伟)3月18日消息,今天上午,苹果公司CEO来到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和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钱颖一进行了对话。

在对话结束后的媒体问答中,中国企业家论坛陈东升问及苹果拿了智能手机市场超过90%的利润,是来自品牌创新还是垄断,未来会发生什么变化?

对此,库克回答称苹果在智能手机领域的份额不能用垄断形容,不存在这样的情况,在中国和世界都不存在。他说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很激烈,但苹果关心的是怎样做出更好的产品,不是追逐卖出最多数量的手机。库克说苹果没有市场份额或者出货量的目标。

当问到怎么看待中国对手华为和小米时。库克说这两家中国企业做得很不错。他说中国的竞争更加激烈,这要归功于中国本土企业的精神,致力于做出更好的产品。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