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alaxy Tab S3下周登陆美国 599.99美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前三星官方确认其最新的Galaxy Tab S3平板电脑即日起在美国地区开启预订,用户可以在三星美国官网、百思买以及亚马逊等渠道进行预订,24日开始在全美发售。

原标题:599.99美元 Galaxy Tab S3下周登陆美国

日前三星官方确认其最新的Galaxy Tab S3平板电脑即日起在美国地区开启预订,用户可以在三星美国官网、百思买以及亚马逊等渠道进行预订,24日开始在全美发售。目前Galaxy Tab S3仅有黑白两种颜色可选,内含S Pen,售价5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138元)。三星还为Galaxy Tab S3提供有选配的键盘套件,售价130美元。

599.99美元Galaxy Tab S3下周登陆美国

三星Galaxy Tab S3

三星Galaxy Tab S3与上一代S2外观差别不大,正面延续了三星经典的按键布局,Home键中含有指纹识别模块。在机身边框底部还设计有一个特殊接口,以便平板和键盘连接。

S Pen也是Galaxy Tab S3的一大亮点,用户无需额外为S Pen付费,因为它包含在套餐当中,而外观与普通钢笔相仿、支持4096级压感的S Pen则提供了更加细腻的绘画体验。

599.99美元Galaxy Tab S3下周登陆美国

S Pen绘画体验出色

硬件方面,Galaxy Tab S3采用了高通骁龙820芯片,9.7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提供4GB RAM+32GB ROM,支持Micro SD卡拓展,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这样强悍的硬件配置在Android平板阵营中并不常见。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