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8曲面屏幕细节曝光!2.5D边位


来源:中关村在线

iPhone 8(暂名)传闻改用 OLED 曲面屏幕,但是作为曲面屏幕的细节如何,最近有美国网站透露了更多。

原标题:iPhone 8曲面屏幕细节曝光!2.5D边位

iPhone 8(暂名)传闻改用OLED 曲面屏幕,但是作为曲面屏幕的细节如何,最近有美国网站透露了更多。

iPhone 8曲面屏幕细节曝光!2.5D边位

iPhone 8

MacRumors 网站从早前日经英文网站Nikkei Asian News 有关iPhone 8 曲面屏幕的传闻推断,iPhone 8采用的2.5D 曲面屏幕,弧度远比Galaxy S7 edge 那些3D 屏幕为小,确定早前IHS 流出iPhone 8 不再使用3D 曲面屏幕的传闻。2.5D 的屏幕玻璃是平面屏幕的一种,下图显示了2.5D 屏幕玻璃,角位和边缘呈弧状,安装的时候甚至会突出机身,假扮成立体状。这种屏幕目前iPhone 7 也使用,它比矩形的2D 屏幕更有曲线感觉,而不像3D 曲面屏幕般提高整体手机成本。

iPhone 8曲面屏幕细节曝光!2.5D边位

iPhone 8

早前KGI 分析师指,iPhone 8 的5.8 吋2.5D屏幕只有5.2 吋左右会成为真正的屏幕幕,其余的是会用作Function Area。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iPhone 8曲面屏幕细节曝光!2.5D边位http://apple.zol.com.cn/631/6315429.html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