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消息称乐视北美卖地裁员,乐视未直接否认


来源:凤凰科技

消息称乐视北美卖地以解决资金问题,对此,乐视向凤凰科技表示多项目进展顺利,但尚未就卖地一事进行直接回应。

凤凰科技讯(作者/王玄璇)3月17日消息,今天下午,路透社报道称乐视寻求出售其在美国硅谷的49英亩土地以缓解资金问题。乐视计划将土地售予正中集团,售价2.6亿美元,高于买入价2.5亿美元。消息称乐视欲出售美国硅谷土地 以缓解资金压力

对此,乐视北美向凤凰科技表示多项目进展顺利,但尚未就卖地一事进行直接回应。

乐视北美回复称:自去年10月乐视全生态在美落地,短短120天,乐视美国已经完成了本地团队建设、TV/手机产品落地、合作伙伴开拓等一系列工作。合作伙伴包括亚马逊、Best Buy、Target等美国最主流渠道,并与AT&T及DTVNow达成战略合作。乐视美国也正在积极寻求合作开发方联合打造EcoCity,目前项目进展顺利。LeEco发展路上不乏旁人质疑的声音,因为我们追求的是史无前例、困难重重,甚至大多数人看不懂的。但我们坚信, 99%的人不看好的事情,才可能成就颠覆。

另据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表示,乐视在美国的员工数量已缩减,裁减数额仅在现硅谷办公地占至少一半。去年10月乐视CEO贾跃亭称,乐视在美国“目前雇佣500多名员工”。而据媒体去年5月报道,乐视在美国雇佣1000名员工,包括“超级汽车”研发人员。

乐视对此问题也没有明确回复。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