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8被低估 苹果手机2018财年销量将增20%


来源:快科技

据外媒报道,尽管距离iPhone 8正式发布还有半年时间,但各种利好传闻还是让各路分析师对苹果的未来旗舰手机充满信心。

据外媒报道,尽管距离iPhone 8正式发布还有半年时间,但各种利好传闻还是让各路分析师对苹果的未来旗舰手机充满信心。

日前,花旗银行分析师将苹果的目标股价上调至140-160美元,而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则认为iPhone 8的发布将为供应链带来重大利好。

现在,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也表达了对这款产品极高期待:iPhone 8将推动苹果手机在2018财年销量上涨20%,甚至更多。

据报道,大摩分析师Kate Huberty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她认为华尔街低估了iPhone 8的潜力,“当然,分析师们都很看好iPhone 8,但我认为他们还不够看好它。”

具体来说,Kate认为在iPhone 8的推动下,苹果手机在2018财年的销量将上涨20%,甚至更多,比如30%。作为对比,华尔街其他分析的结论则是10%。

Kate表示,华尔街没有充分认识到iPhone 8带来的“超级周期”,iPhone 8的发布与以往不同,它带来了许多先进的技术,比如OLED屏幕、3D传感器、无线充电,以及人工智能相关的软件等等。

纵使是苹果,20%的销量增长也不是小数目,即便iPhone 8有此实力,也可能会遇到各种突发情况,比如零部件供应短缺等,将会导致iPhone 8产能有限以至于销量降低。但实际情况到底如何,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iPhone 8被低估!苹果手机2018财年销量将增20%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