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数字广告市场今年将达830亿 谷歌Facebook占六成


来源:凤凰科技

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发布的最新预测报告显示,美国数字广告市场今年将增长16%至830亿美元,谷歌和Facebook将是主要的推动力。

图:Facebook和谷歌

凤凰科技讯 据《华尔街日报》北京时间3月15日报道,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发布的最新预测报告显示,美国数字广告市场今年将增长16%至830亿美元。谷歌和Facebook将是主要的推动力,前者将继续统治搜索广告市场,Facebook则继续在显示和移动广告市场高歌猛进。

报告称,今年,谷歌在美国数字广告市场的营收将增长15%,同时Facebook将大增32%,超出此前预期。

Facebook的一路狂飙还将帮助该公司缩小与数字广告之王谷歌的差距。随着数字广告行业整体扩张,谷歌在美国市场的份额今年将小幅收缩至40.7%,Facebook的份额将增至19.7%。两者合计拿下美国数字广告市场逾六成份额。

在细分的显示广告方面,Facebook力压谷歌、Twitter和雅虎。今年,这家社交巨头的美国显示广告业务预计将增至163.3亿美元,市场份额超过39%。Instagram功不可没,今年将为Facebook贡献20%的美国区移动营收,高于去年的15%。

eMarketer表示,Facebook的用户数量和用户参与度增长对广告主产生了极大的吸引力,尤其是因为,Facebook大力发展新类型视频内容,以鼓励用户在Facebook上花费更多时间。

“Facebook用户逐渐被该平台上的视频吸引——不止是Facebook本身,还包括Instagram,”eMarketer分析师莫妮卡·皮尔特在报告中写道。“视频,包括直播和录播视频,是用户参与度和广告主热情增长的关键。”

同时,Twitter的显示广告营收增长在美国已经停滞,今年将下滑4.7%。不过,新晋社交媒体宠儿Snapchat预计将“爆炸性增长”,尽管其市场份额仍将较小。

Snap近期成功进行IPO上市。今年,该公司美国区广告营收预计将增长158%,至7.7亿美元,2019年将达22亿美元。

尽管Snap的广告业务(完全由移动展示广告构成)增速较快,但暂时还不会晋升至谷歌和Facebook之后的第三名。今年,Snap将在美国580亿美元的移动广告市场占据1.3%的份额。相比之下,谷歌和Facebook将合计占57%。

搜索广告方面,谷歌仍然占据统治地位。2017年,谷歌的美国区搜索广告营收将增长16%至285.5亿美元,市场份额达78%。谷歌将继续侵蚀雅虎和必应的份额。

谷歌还将继续统治移动广告市场,市场份额将近三个之一;同时,约四分之一移动广告支出将落入Facebook的口袋。(编译/扬帆)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