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特尔独立VR头显贵出天际,光成本就快一千美金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英特尔感知计算组负责人Achin Bhowmik表示,基于Project Alloy所创建的独立VR头显成本将“接近1000美元”。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英特尔感知计算组负责人Achin Bhowmik表示,基于Project Alloy所创建的独立VR头显成本将“接近1000美元”。

英特尔Project Alloy将接近一千美金

Project Alloy

Bhowmik解释道基于Project Alloy的独立VR头显的价格将“与一台典型的笔记本电脑相当”,估计总成本将在599美元到899美元之间。Bhowmik认为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这依然是便宜的,因为“你不需要一台电脑来运行它。”

Bhowmik表示,Alloy头显本质上功能不如Oculus Rift和HTC Vive强大,与电脑相比,移动VR头显的渲染能力要低得多。然而,英特尔认为无线、独立的产品提供的自由度将足以让他们的头显在最终发布时保持竞争力。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英特尔Project Alloy将接近一千美金http://geek.zol.com.cn/631/6310749.html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