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400万超清拍照 糖果高像素手机S9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说起“糖果高像素手机S9”相信了解它的大多是爱美人士。

相比两三年前,如今的手机尤其是旗舰性能已经稍微过剩了,糖果高像素手机S9使用了高通骁龙处理器配合4GB运行内存,日常使用基本够了,上手体验的几天使用非常流畅。

跑分实测:

sugars9评测(审核)

安兔兔综合跑分45233

对于大部分游戏以及热门手机网游来说糖果高像素手机S9还是很流畅的。

sugars9评测(审核)

全部测试结束后剩余66%电量

续航方面连续五项日常App体验后剩余电量66%,依次为在线视频半小时、游戏半小时、微博半小时、息屏通话半小时、淘宝半小时。

sugars9评测(审核)

124分钟全部充满

充电速度从电量全部耗尽,直到100%充满需要124分钟,也就是两个小时,对于3000mAh容量电池来说5V-2A充电器算是够用,不需要过大功率快充,也避免了充电发热的情况。

总结:糖果高像素手机S9在外观上相比大多手机来说颇具特色,机身各处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可见非常用心,10颗施华洛世奇人工宝石镶嵌在机身上,十分个性、闪耀,当然该机配色不止有适合妹子的粉色,还有海军蓝和曜岩黑两个选择,帅哥们同样可以个性起来。

拍照是糖果高像素手机S9的一大亮点,尤其是超像素模式下突破了一般手机画质极限,多倍放大后图片细节依然清晰,对于注重拍照功能的用户来说值得关注。另外,出色的美颜模式既可以在自动模式下一键美颜,还支持自定义调节。配合机身左侧快捷按键可以一键启动相机,或者一键启动美颜录像,极大简化了日常高频次操作。一句话总结糖果高像素手机S9,那就是设计出众拍照好,功能丰富颜值高。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6400万超清拍照糖果高像素手机S9评测http://mobile.zol.com.cn/629/6298758.html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