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高6GB 3GB大运存起超值千元机选购


来源:手机中国

。以上几款超值的千元机,都来自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综合来看也是目前最值得关注的几款千元产品。

前面提到的魅蓝是深受国内年轻用户喜爱的千元机品牌,还有一个与之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品牌,不用我多说,那就是红米。红米的产品也有着高性价比的特征,是许多消费者的智能机入门之选。就在前段时间,红米迎合年轻人的口味,推出了全新的红米Note4X,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初音未来元素,而初音未来是许多年轻人喜爱的虚拟人气偶像。

红米Note 4X

红米Note 4X

红米Note 4X是红米Note 4的小幅升级款,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拥有香槟金、铂银灰、樱花粉和磨砂黑四种配色。值得一提的是,红米还专门为该机推出了初音未来限量套装,不仅拥有专属初音绿配色和logo,而且还赠送移动电源等礼品。配置上,红米一向在同价位机型中厚道十足,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性能够给力,功耗表现低,辅以3GB的标配大运存,足以满足普通用户的需求。此外,红米Note 4X还配备了4100mAh大电池,续航能力强劲十足。

红米Note 4X

红米Note 4X

红米Note 4X

[参考价格] 999元起

说完魅蓝和红米,还有一个互联网手机品牌不能忽略,那就是荣耀。经过几年的发展,荣耀已然成为互联网手机品牌的领头羊,其销量过千万的单品有数款,这样的成绩足以证明它的实力。当然,好的销量离不开对市场的把控和对产品的打磨。去年下半年,荣耀畅玩6X正式面世,当时正值双摄千元机的兴起。

span style=

荣耀畅玩6X

说实话,千元机上配备双摄像头,联想到成本和技术等因素,便不用过分期待其成像效果,但是能够体验一把也是物有所值的。荣耀畅玩6X采用金属机身,机身上搭载了12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可以分别记录画面信息和景深信息,最后拍出单反般的背景虚化照片,比普通照片更生动。其他配置上,该机内置麒麟655八核处理器,辅以最低3GB,最高4GB的运存,可以带来持久流畅的体验。荣耀畅玩6X还支持防伪基站功能,可以免去骚扰电话和短信的烦恼。

荣耀畅玩6X

荣耀畅玩6X

荣耀畅玩6X

[参考价格] 1299元起

总结

虽说国内智能机用户在经历消费升级的阶段,但千元机依然是市面上十分火热的存在,这让手机厂商不得不持续重视相关产品的升级换代。以上几款超值的千元机,都来自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综合来看也是目前最值得关注的几款千元产品,如果大家近期有购机需求,不妨多关注关注售卖信息,能买到就是赚到啊。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