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高6GB 3GB大运存起超值千元机选购


来源:手机中国

。以上几款超值的千元机,都来自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综合来看也是目前最值得关注的几款千元产品。

去年底,魅族推出魅蓝系列的标杆千元产品——魅蓝Note5,该机最大的亮点除了配备快充外,还将标配运存提高到了3GB。而前段时间,魅族又在魅蓝5s上“故伎重演”,用户可以只花799元就能享受到快充和3GB运存带来的越级体验。

提到这两款产品的原因,是在千元级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下,其门槛也在逐渐提高,此次魅族的行动就为千元机大运存的普及做了最佳示范。从整体来看,千元产品由于成本问题,在性能配置上无法做到顶级,但运存的提升却可以为日常体验带来实实在在的流畅性改善。

而在魅族之后,360手机似乎将这一想法执行的更彻底。其最新发布的360手机N5,不仅配备了高通骁龙653八核处理器,而且标配了6GB超大运存,性能配置在同价位机型中一马当先,是当前非常值得入手的大运存千元机。那么除了该机,还有哪些超值千元机值得买呢?

既然文首提到了魅蓝5s,那么怎么能少得了它呢。其实国内做千元产品的品牌不少,但我给身边朋友推荐时只信赖少数几个,魅蓝就是其中之一。以“青年良品”自居的魅蓝,这么多年来为我们贡献了很多经典产品。随着2017年大战略的转变,魅蓝手机单从产品力来说已经让用户看到了应有的诚意,魅蓝5s便是最好的例子。

魅蓝5s

虽说在手机行业的涨价潮下,魅蓝5s不得不进行小提价,但799元起的价格还是诱惑力十足的。该机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结合先进的喷涂工艺,整体性特别强,有不错的金属质感。同时,魅蓝5s还在最低配上搭载了3GB运存,这一配置很难在799元的机型上看到。再配合魅族“打磨”了多年的联发科八核处理器以及Flyme 5.2系统的底层优化,可以带来持久的流畅体验。目前,魅蓝5s还没有现货发售,如果能以原价购买到还是非常不错的。

魅蓝5s

魅蓝5s

魅蓝5s

[参考价格] 799元起

第二款也是文首提到的机型——360手机N5,它从属于360手机的N系列。熟悉的朋友都知道,360手机于去年推出的N4系列产品以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市场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如今,随着360手机N5的发布,国内的手机市场,确切的说是千元机市场,将再次迎来一次性价比的刷新,这让友商感到了深深的压力。

360手机N5

360手机N5

360手机N5分为两个版本,其中32GB版本的价格仅为1399元,这个价格完全可以让360手机N5归到千元机的行列。虽然比印象中的千元机贵点,但多出来的钱还是花的值的。该机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金属机身,虽然外观中庸,但也耐看,尤其是黑色版更显质感。硬件上,360手机N5搭载骁龙653处理器,性能足够强大,且功耗表现优异,辅以6GB的超大运存,玩大型游戏都是小菜一碟。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配备了4000mAh大电池,支持快充,续航表现也很出色。

360手机N5

360手机N5

360手机N5

[参考价格] 1399元起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