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LED版iPhone要重新设计指纹识别方案 这次用自主算法


来源:凤凰科技

在新款OLED版iPhone上,苹果使用旗下公司Authentec的自主算法和Privaris公司的玻璃指纹识别技术,重新设计了一个新的指纹识别解决方案。

苹果Touch ID指纹识别传感器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业界消息称,在新款OLED版iPhone上,苹果既没有选择新思国际的Natural ID触摸指纹传感器,也没有选择高通的超声波Sense ID指纹技术,而是使用旗下公司Authentec的自主算法和Privaris公司的玻璃指纹识别技术,重新设计了一个新的指纹识别解决方案。

消息称,苹果自主开发的指纹识别模块将在台积电的12英寸厂使用65纳米制程工艺生产。由于指纹识别解决方案进行了重新设计,新款OLED版iPhone的生产很可能直到9月份才会开始。

OLED版iPhone还将内置指纹传感器,而不是使用传统电容触摸技术。它将使用生物识别认证系统,例如超声波指纹识别。为了庆祝iPhone上市10周年,苹果据称准备对今年的旗舰iPhone进行大规模重新设计。除了移除Home键外,旗舰机型将首次配备OLED屏幕。

苹果预计将在7月份对另外两款新iPhone机型进行量产,它们仍将采用液晶屏。(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