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P10上手体验:妹子都能用徕卡自拍了


来源:凤凰科技

自动播放

相比前代,华为P10在各方面均有不同幅度的提升,麒麟960处理器、EMUI 5.1以及光圈更大的第二代徕卡双摄都让其产品得到了升级。

凰家评测(高一洋)相比往年,今年的MWC并没有那么多的看点,虽然诺基亚3310复刻版引起了一片“波澜”,但关注度最高的应该依旧是华为P系列的最新机型——华为P10/P10 Plus。凤凰科技在之后第一时间拿到了华为P10真机,作为目前国产品牌的领军人物之一,这款华为P10确实值得人期待。

华为P10钻雕蓝配色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华为P10新增的草木绿配色是给人印象相对深刻的,毕竟在发布会上用了大量篇幅的去介绍配色部分。当然我们也看到了诸如像是前置徕卡摄像头的出现,这部分也着实让人惊讶了一下。

钻雕蓝手感特别 指纹终于前置了

草木绿和钻雕蓝这两个配色是华为P10当中最为特殊的,而本次我们收到的评测机是钻雕蓝的版本。其实我心里是有一些小失落的,我个人很喜欢绿色,而此次华为P10发布绿色也确实很让我动心。不过当我拿起真机的时候,发现钻雕蓝也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版本,除了颜色之外,其手感也很特殊。

5.2英寸的屏幕尺寸握持感很舒适

华为P10整体的外形设计以往更加圆润,因为中框“包边”的设计,让其视觉上看起来过度的更圆滑。华为P10的机身厚度为6.98mm,在配合5.2英寸屏幕的机身,握持感舒适。毕竟对于目前的屏幕尺寸来说,我认为5英寸或者5.2英寸是相对比较合适的。

采用了前置指纹按键设计

对于华为P10的机身正面来说,除了更出色的边框控制以外应该就是前置的指纹键了,当然这个前置指纹在刚刚发布时也遭到了很多人的吐槽,既然前面有按键了为什么还要用屏幕内置的虚拟按键。但当我拿到实机的时候发现事实并非如此,用户可以通过设置来选择导航栏的设定,用户可以选择屏幕内置虚拟按键,也可以隐藏导航栏使用前置指纹键进行控制,关于这点我会在系统部分有所说明。

背面的质感最为特殊

第二代徕卡双摄

不同角度下会呈现不同的色彩

华为P10依旧是全金属一体化机身,不过其背面创新的使用了金属钻雕工艺,通过精密工艺在金属表面雕刻出百万个微米级的金字塔结构,这也是我在小标题当中说起手感特别的地方。而在细节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摄像头部分依旧是由一块玻璃覆盖。

电源键采用了徕卡配色

支持4.5G也是看点

其他方面,华为P10采用了一块容量为3200mAh的电池,这对于一个5.2英寸屏幕,6.98mm机身厚度的手机来说还算是比较不错的容量了。华为P10支持双卡双待,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支持4.5G网络,也就是相比目前4G拥有更快的上下行速度,这也应该是华为本身在modem领域的强项。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华为P10体验:徕卡双摄补强 颜色变主打元素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7/03/04/e4b88b16-eb97-4af7-b104-739987de0d20.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